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探险 。结束

温暖的床,熟悉的脸孔,习惯的口音...我回到家了!好像过了好久的时间,没在这个熟悉的地方出现。两个月的时间,真的就这么过去了。假如你问我过了这段时间,感想是什么的话我真的答不出来。因为这一次的经历真的是太特别了,有的不只是新奇,还带了惊险和其他新的体验。

打从一开始带着未知的恐惧一个人到台湾(或更准确的台中)去体验和其他人不一样的生活,到过后有了新朋友渐渐习惯及安下心来。到过后遇到和老师沟通上的问题,慢慢解开...再来的颱风,车祸...这一切都正式画上了句点,因为我回到我的安全地带了。

舍不得台湾的朋友~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相见了。再见时,相信也今非昔比了吧...离开的时候也只能送上最真的祝福,没有下一次承诺,希望大家接下来都过得好好的。

最重要的是,我也在成长~学会的是:害怕的事情原来可以有很多,可是还是得面对。鼓起勇气向前走去,再难的事情也会有其出路,因为我们上天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让我们看到光芒,不让我们迷路。同时,我也学会了珍惜现有的一切。盲目的追求还未得到的目标,有时却让我忽略了身边宝贵的事。

带着混乱的思绪去,带回了平静的心。

1 comment:

  1. experience will make ppl grow up... I'm still slowly picking up the pace of adul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