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之启动篇~


呼呼,好不容易挨过了2011。说真的,过去的一年好像过得不太好。也许我该相信运程,这样就不至于太难受。忙忙碌碌的过了一年,得到了什么吗?嗯...最值得开心的事情应该是拿到了奖学金,可以出国到Bali Island和台湾,还有家里换了辆新车吧!不如意的事情好像也蛮多的,可是不开心的事就不要再提了。过去的让它过去,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

过了一年,research这条路还是看不到尽头,糟糕~开始怀疑当初选的这条路是不是正确的。为什么要选择一个这么艰辛的挑战???看看身边工作的朋友,有时我真的很羡慕他们。毕竟下了班,回到了家就可以什么都不管了。而我呢?总是有做不完的事情,越堆越多。当主要的研究还没任何进展,外来的任务又挡不住时,我真的很想大喊:"暂停一下可以吗?!"无奈时间就是那么无情,它总不会停下脚步来等你,唯一的选择就是你继续追它。趁着假期把包袱放一边,又是时候把它扛起来了!

身边的女生朋友最近都莫名的emo起来,好像年龄对于女生真的是个很恐怖的即时炸弹。二十四岁,我还不太能接受的年龄就这样伴随着我。一个不留神,二十五就尾随而来...可是为什么我身边的好朋友们都还是单身的?是时代不同了吧。Desperado这个字眼很不顺耳,可是却很贴切。我想在这一年静下心来,什么都不去想,随遇而安。我没办法否认心里的伤口还没完全痊愈。那一份执着是否值得,我等未来告诉我。好多事情都无法预测,我只想做我想做的。

2012看你咯!=)

2 comments:

  1. Reading blog and chatting with PhD frens alwiz gimme a thought- whether my insist on pursuing post-grad is of the truth path, nobody holds any ans.. Research route is always shrouded by clouds, that's why we called it "novel finding" whn we finally yield results. believe in urself and if you thnk that's da road, strive with all yr might. Working life is routine but like the saying "grass on the other side is greener", we often live in a situation where it's merely 你看我风光,我看你精彩.. Happy 2012, may this year be a better year for u and me and for everyone else.

    Desperado sounds too desperate... LOL.. we can still enjoy life w/o da significant others, time still hvn't come...=)

    ReplyDelete
  2. Yeah yeah~ cheers! ^^ Believe in yourself too!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