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暑假吗???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阴天

一个很重要的日期,因为今天是启程到台湾的日子。从知道要到台湾实习的消息到现在,心情都是很复杂的…

无可否认,出国见识的机会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只是由于经济上的限制,一直无法完成。或许平时的我总会三心两意,不会这么坚定的想要出国。碰巧申请的时候是最需要麻醉自己的时候,所以当时就鼓起勇气闯一闯了。

现在飞机上的我,除了感觉很冰冷外,其实心事暖暖的… 这次的实习,虽所只是一个短暂的离开,可是还是会担心,毕竟这次是第一次独自到异乡去。七上八下的心情,复杂的难以形容… 感动的是朋友们都纷纷献上祝福,还不停叮嘱我要照顾自己。文彬,念慈,书毅,玉意,徳峻,莉晶,艾莹和Poay Ling都在我离开之前通过简讯和电话与我道别了。其实那是一份心意,与我分享喜悦的心意。于是,我带着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到外面探险去了!

离到达台北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的就要开始充满挑战的生活了!好期待(虽然有点累)… 希望两个月在台中的实习顺顺利利咯!好让自己的心智和实验策划更为成熟。此外,第二目的就是要到其他没去过的地方留下痕迹,也让记忆做个记录。

一切的一切,只好凭自己的能力和勇气看情况了。希望九月一号的回程,心是平静,踏实和轻松的…

7.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