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幸福的方向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雨天

台中这边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有时好大,甚至从实验室都看不到窗外的景色。把心情写下的频率越来越少了,代表着我逐渐熟悉了这边的情况,可以适应了。平时在槟城都是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原来要放松一下也需要学习,呵呵~可是我在这边真的有工作啦,玩乐的时候都是正经事忙完的时候,我可没偷懒哦!

实验室里有个学姐,之前看她好像有点迷迷糊糊的,原本还以为这是她独特的性格。昨天碰巧午餐我们在休息室一起吃,听到她提起她的感情事,怎么有点类似啊~ 原来就是这件事让她最近都是心不在焉,也看得出她是很担心的样子。满脑子的猜测,哪里还装得下其他事情呢…她的猜测,都是在钻牛角尖。

另一个学姐告诉她说:天涯何处无芳草。看了她,再看看自己,好像也没资格说什么。看她迷惘的样子,作为一个朋友安慰一下是应该的。我对她说:”不管怎样,会分开与否,他还是希望你过得好好的啊!要是你一直保持一筹莫展的样子,他看到你的话也是不开心的吧…” 听完,她好像可以接受,松了一口气。今天看到学姐有比较轻松的样子,蛮替她开心的…

女生嘛~我还是觉得感情总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感情却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是因为我们太感性呢?还是男生都比较理智?我不知道。可是对于女生,往往在理性和感性对决时,感性都是胜利者,导致我们变得不可理喻。可是,要是一直理智的生活,其实还蛮幸苦的…不是吗?无论如何,希望学姐可以找到幸福!

11.05pm

2 comments:

  1. long time ago, i also have this photo as my wallpaper.
    曾经也是很执著,现在回想,执著是为了什么?可是当下,我们都不会察觉自己已经失去自己了~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幸福!

    ReplyDelete
  2. 是啊~真的不明白执着是为了什么...希望你也一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