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七月的尾巴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晴天

很快的,时间转到了七月的尾巴。在这边的日子好悠闲,工作方面好像每天都没有什么好忧虑的。

只是偶尔会有一些小插曲,让我动下脑筋。比如说,原本因该在月中拿到的津贴,因为我在台中而被延迟了。负责人说会放到老师的户口,再由老师转交给我,碰巧老师在外国度假… 所以前一阵子好担心,毕竟没有些钱在身边是没有安全感的。怎么想在巴厘岛的时候啊… 幸好老师托人先给我一点零用钱,呼~~ 松了一口气。

实验室里的生活还算不错,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越来越上手了,感觉还不错。可是回到宿舍过后又有点沉闷了,每天都是在看连续剧,上facebook和msn。开始怀念起原本的生活,虽然有时忙得有点喘不过气,不过可以阻止那到处漂泊的思绪…看来我是没有享受命的人,呵呵!

今天也是一个好朋友的生日,顺便祝她: 玉意,生日快乐! ^^ 接下来还有好几个很要好的朋友生日…没办法咯,没得和他们一起庆祝,回去再补回咯~

11.46pm

1 comment:

  1. 谢谢腕凌~ 你那暖暖的祝福伴我今晚甜蜜进入梦乡~ :)
    时间无声无息地嘀嗒嘀嗒走着~转眼你就会出现在KLIA了~haha~(是不是心想:有没有酱快?)
    所以你在那边要尽情享受哦~ 忙完实验后到处走走~ 发现新事物~ 要开开心心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