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好夸张哦!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晴天

过了第一个周末和周日,感觉上好像过了很久。周末有学姐的口试,真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原来还真的蛮刺激的,因为老师都让她们去策划他们的实验,到口试的时候自己的老师也可能不维护学生。还好大家都顺利过关,真替他她们开心!过了残忍的时刻,是时候放轻松一下了。口试完了,我们大伙儿和三个打分的老师们,到他们所谓的热炒店去吃晚餐。

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这类店是让大家点下酒菜的,所以那些菜都是比较重口味的。夸张的是,我们去的人有大约二十人,老师却点了43盘菜。没打错字哦!虽然有些事重复的菜色,可是还是吃不完啊~ 幸好过后还可以打包。在这里老师还介绍让我认识一位从大马来的学姐… 在异乡遇到和自己同个地方来的人,真有亲切感。



星期天,开始有点想家了,因为周日是family day…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当宅女吧,一个人独处的时间,久久一次还可以接受。可是单独一阵子后,总会开始胡思乱想,不喜欢这样子的感觉,所以总是不会让自己静下来。打包便当回房吃,好大份哦,饱到快要撑饱肚子了。限定要五菜一饭,太丰富了吧!台湾人好会吃。

晚上约了朋友到一中商圈去逛逛,蛮热闹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它像夜市。午餐吃太饱了,所以只吃了烤马铃薯。上一次在台北吃得太腻了,这次的比较好吃,原来台中才是烤马铃薯的起源地。逛了一下就回宿舍了,这活动不太适合我,嘻嘻…



星期一,全新一周的开始,还是上课周。学了ELISA 和cell staining。之前听过这些实验,可是没亲自经历,所以是新的知识咯!午餐学长们请大家吃pizza,两个实验室的人集合起来,像周末的晚餐一样好热闹哦!总觉得这边的老师和学生们都混得很熟,虽然认真的时候还是很严肃的…

有一个有趣的话题,老师们忙着说服一个学长赶快生孩子,好让他们带,还说好怀念带孩子的感觉哦,超搞笑。然后还说自愿帮忙带大孩子,在实验室里把孩子带大,可以让他玩eppendorf tube, pipette etc… 我想像一下这情况都觉得太好笑了,哈哈。

11.35pm

1 comment:

  1. 哈哈他们那里好会吃耶,要尽情享受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