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累死人的一天!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晴天

在facebook以具挑战性的一天来形容,可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如果被允许的话,我应该会大喊好累好累!!! 可是现在的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好想好好的睡一觉,自然醒的那种…

大清早就被太早出来的太阳公公吓醒了,生怕误了时间。结果时间预算的还好,准时和其他从其他国家过来实习的朋友们吃了早餐后就准备到台中。幸好有他们,让我少担心了一段路,结果我们在南港展览馆的捷运站分道扬镳了。虽然只是和他们想出一个晚上的时间,可是还是有点舍不得。他们总是嘻嘻哈哈的,好像上一次到来旅行的我们。没办法,路还是要走,只好靠自己了。

在烈日高照的情况下,我就拖着沉重的行李和心情,出发到台中中兴大学去了。顺利的搭了捷运到剑潭站,挑战的是来了~找不到车站买票也没看到要搭的巴士。饶了剑潭站一圈,忐忑不安的心情又来了,要回去搭高铁吗?行李很重哦,我支持到吗? 就这样犹豫了一下子,可是还是鼓起勇气往前走。Yeah~看到了,看到写着台北台中的布条了! 买了票后,到附近饶了一圈,看到了士林夜市的摊子:豪大大鸡排,大肠包小肠,青蛙下蛋…仿佛看到了念慈和Jacy她们,很匆忙地吃着鸡排。走到了尽头,看到街市的小巷,那时我和男生们在这边硬塞着食物,因为太饱了,哈哈! 哎哟哟,满脑子是大伙儿的影子,顿时觉得好孤单哦…=(

坐上了巴士,路程用掉三个小时,四点才抵达中兴大学。都了个圈才找到女生宿舍,比想象中差了点,毕竟跟中央研究院的宿舍差太远了嘛…遇到了一家很友善的人,担心我不习惯,还叫了她其他的室友照顾我,谢谢哦!收拾着宿舍的房间,怎么又好像回到KTDI的时期了…所幸这边的朋友都是台湾人,都很乐于助人,帮了我很大的忙。吃了晚餐就去买电话卡,原来没那么简单,好多程序哦。过后收到电话说签名太过潦草,又回去补签了,希望快点可以用。一个人睡四个人的房间,好寂寞哦!可是没办法...还差点忘了买床垫,坚持着走一段路去买,回来时更是累了…可惜今天不能上网,可以睡觉咯!晚安。


11.4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